顯示具有 成長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成長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這 3 件事,女兒 2 歲後 爸爸就放手別幫忙,長大才有好修養


可可昨天幫女兒洗衣服的時候,

發現女兒外套背面上有塗鴉,

可可就拿著衣服對女兒說:

「伊伊,以後不要在衣服上畫畫了

這樣衣服就不好看了。」

沒想到伊伊卻說:

「這是我們班的航航畫的,

他還說黃色的衣服畫上綠最好看。」

 

可可想著女兒都已經快 5 歲了怎麼還這麼「傻」,

以後長大了可該怎麼辦呀。

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

越長大越讓媽媽操心,

女兒的情商更要從小培養,

不然長大了就容易吃虧。

在女兒 3 歲之後,

 

這三件事一定不要讓異性幫忙,


她越長大就會越有分辨能力。


 

上廁所


2 歲的孩子自己還不能完全的獨立上廁所,

很多時候都需要大人的幫忙,

因為小小的她們還不能整理好自己的衣服,

不是不會脫就是穿不好,

有的時候還會把大小便弄在衣服上,

這個時候寶媽們要鼓勵孩子,

不要呵責孩子。

孩子 3 歲之後

就不要讓爸爸幫助孩子上廁所,


即便他是孩子的爸爸,

這樣孩子從小就會有


男女有別的認知,


到了學校也會跟同性的小朋友更親密一些。

 

 

洗頭髮


寶媽如果覺得自己在家,

給寶寶洗頭髮有些困難,

可以把寶寶帶到育嬰中心去洗,

那裡的洗髮師一般都比較專業,

對寶寶的頭皮發育會有很大的幫助,

如果寶寶能夠從小養成,


只讓同性的人摸自己的頭髮,


她就會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


將來到了學校,

如果有那個小男生敢欺負她,

她肯定會告訴老師和家長,

讓他再也不敢欺負自己。

 

 

穿衣服


給寶寶穿衣服最好從小就有媽媽來做,

這樣不僅能給女兒建立親密的母女關係,

而且還會讓女兒只對媽媽產生信賴,

也許你會覺得這樣好像剝奪了爸爸愛女的權利,

其實爸爸能為女兒做的還有更多呢。

爸爸可以帶女兒做遊戲、

去冒險、一起愉快的幫媽媽做家務。

從小培養女兒的性別意識,

讓她們明白男生和女生不一樣,

對異性相處也會設立底線和原則。

 

中年以後,最需要好好「打理」的 4 件事

當我們進入到老年生活的時候,
臉上總會或多或少出現幾條皺紋,
兩鬢也開始斑白,
這時候的我們也許會有些悲傷,
也許會有些消極。
但是只要我們打起精神,
好好打理自己的老年生活,
就能將這些負面情緒拋之腦後,
並過上幸福快樂的老年生活!
 
所以,進入老年後,
就一定要記住兩個字 —— 打理!
 

1. 打理好錢

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人到老年手中要有點積蓄,
別過早的交給了子女。
擁有自己的存款,你才能想買就買想吃就吃,
不用在意別人的眼色;
你才可以開心時瀟灑、失意時痛快,
肆意釋放自己的情緒。
既然養兒已無法養老,
為人父母的也只能自立自強了,

老本一定要保得好,

不進棺材前一定不分家產

 

2. 打理好老伴

家常飯,粗布衣,知冷知熱結髮妻。
老了以後,總有一個會先走,
自己的另一半一定要多珍惜!

每周抽一小時跟老伴獨處,

不受干擾地靜靜聊天。

可以一起回憶回憶年輕時的快樂甜蜜,
講一講孩子剛出生時兩人的心情,
還能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哦。
 

3. 打理好老友

老了以後,老同學、老朋友的見面機會要把握,
要知道,到了這個年紀,
是見一次少一次,以後只會愈來愈少。
要珍惜老兄弟、老朋友的情分,

有閒喝喝茶,無事聊聊天。

也不要錯過結交志趣相投的新朋友的機會,
因為友情是最可靠的吉祥鳥。
 

4、打理好自己

千萬不要以為人老了,就不要打扮了,
老了更要注重外表的整潔大方,
要好好打理自己!
心理學家認為,
瀟灑大方的儀容常會使人感到年輕。

這種「還我年輕」的心理,

會給老年人帶來愉悅感和滿足感。

打理好自己是十分重要的,
這也是健康的需要,
它能使我們自我感覺良好,
心態陽光,更有活力,更健康長壽!
 
好好打理你的老年生活,
就從這 4 點開始吧,
一定能帶給你許多變化和驚喜!

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機會是留給怎樣的人?郭台銘這樣回答…


機會是留給怎樣的人?是不是人生的每一個選擇,都成就了一個不一樣的機會?

陳文茜表示:很多人問的問題都是:「我該學什麼?」、「我該做什麼?」

有個年輕人提到,他念MBA,目前還在讀書,可是找不到工作,只好去開吊車,當吊車司機。一個吊車司機的月薪有新台幣4萬塊,再加班可以領到5萬塊,如果去做一般服務業,可能只有3萬多。他就問了張忠謀跟郭台銘,該繼續下去嗎?

郭台銘回答:你是研究所畢業的啊,那你跟本來開吊車的人是不一樣的。你應該不斷思考開吊車可以用什麼方法更有效率。

他就講了在中國很有名的三一重工的故事。它的創辦人梁穩根,因為不斷想怎麼把機械做得更好,後來變成大老闆。這個意思是,你有腦筋,不要覺得做這個工作委屈,你可以跟別人不同,有不同的出路。

張忠謀遇到這類問題時,他說起他的父親20幾歲就在南京、廣州當上銀行經理,後來是寧波財政局長。45歲抱著「美國夢」進入哥倫比亞大學讀企研所,當然是全班最老的學生。47歲碩士畢業,雖然還有雄心大志,卻抵不過大時代的殘酷,在異鄉只能無奈地與妻子開一家小店,維持生計。

於是他跟太太說,我們要替兒子著想,我如果接受別的工作,兒子就不能在美國最重要的城市接受教育。這也是為什麼張忠謀一直很了解什麼叫做「沒有國家就沒有自己」。

當時他用這個答案回答:我爸爸開雜貨店為什麼會賺錢?因為他曾經是財政局局長跟總經理,跟別人配貨取貨、談判價格、跟猶太人競爭,他都能獨樹一幟。如果夠好 不怕手上工作低賤

兩個人回答的角度不一樣,但講的都是同一件事:永遠不要覺得手上的工作低賤,如果你夠好。


文章取至:

月薪5萬的吊車司機 VS.月薪3萬服務業怎麼選?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瀏覽達2萬次,全球人壽就捐款10萬元





網址:http://youtu.be/BvZRBk_8zT0


幫忙宣傳一下今天開跑
點看「小腦萎縮症病友」公益短片
就可以做善事!
影片瀏覽達2萬次,全球人壽就捐款10萬元給協會!

再幫忙分享給親友們,
讓他們也有做好事的機會!

頭等艙船票(深度好文)

一對老夫婦省吃儉用地將4個孩子扶養長大。歲月匆匆,他們結婚已有50年了,擁有極佳收入的孩子們,正秘密商議著要送給父母什麼樣的金婚禮物。
由於老夫婦喜歡攜手到海邊享受夕陽餘暉,孩子們決定送給父母最豪華的愛之船旅遊航程,好讓老兩口盡情徜徉于大海的旖旎風情之中。老夫婦帶著頭等艙的船票登上豪華遊輪,可以容納數千人的大船令他們讚嘆不已。而船上更有游泳池、豪華夜總會、電影院等等,真令他們倆感到驚喜無限。

美中不足的是,各項豪華設備的費用皆十分昂貴,節儉的老夫婦盤算自己不多的旅費,細想之下,實在捨不得輕易去消費。他們只得在頭等艙中安享五星級的套房設備,或流連在甲板上,欣賞海面的風光。

幸好他們怕船上伙食不合胃口,隨身帶著一箱速食麵,既然吃不起船上豪華餐廳的精緻餐飲,只好以速食麵充饑,間或想變換口味吃吃西餐,便到船上的商店買些西點麵包和牛奶。
到了航程的最後一夜,老先生想想,若回到家後,親友鄰居問起船上餐飲如何,自己竟答不上來,也是說不過去。和太太商量後,老先生索性狠下心來,決定在晚餐時間到船上餐廳用餐,反正是最後一餐,明天即是航程的終點,也不怕寵壞了自己。

在音樂及燭光的烘托之下,歡度金婚紀念的老夫婦仿佛回到初戀時的快樂。在舉杯暢飲的笑聲中,用餐時間已近尾聲,老先生意猶未盡地招來侍者結帳。
侍者很有禮貌地請問老先生:“能不能讓我看一看你的船票?”
老先生聞言不由得生氣,“我又不是偷渡上船的,吃頓飯還得看船票?”嘟囔中,他拿出船票了。
侍者接過船票,拿出筆來,在船票背面的許多空格中劃去一格。同時驚訝地問:“老先生,你上船以後,從未消費過嗎?”
老先生更是生氣,“我消不消費,關你什麼事?”
侍者耐心地將船票遞過去,解釋道:“這是頭等艙的船票,航程中船上所有的消費專案,包括餐飲、夜總會以及其他活動,都已經包括在船票內,您每次消費只需出示船票,由我們在背後空格註銷即可。”
老夫婦想起航程中每天所吃的速食麵,而明天即將下船,不禁相對默然。

我們是否曾經想過,在我們來到世界的那一刻,上天已經將最好的頭等艙船票交給了我們。是的,我們可以在物質上、心靈上,完全可以享有最豪華的待遇,只要我們願意出示船票。更重要的是,千萬不要浪費了本來屬於我們的頭等艙船票。
當然也有許多人在他的一生,只是過著猶如借速食麵充饑一般的生活。這並非是他們應有的船票,但他們未曾想到去使用,或根本不知道船票的價值。


因此,人人都可以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只要你對自己充滿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與價值,生活的每一天都將會是“頭等艙”。

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背完這444句英語很OK

1. I see.我明白了
2. I quit! 我不干了!
3. Let go! 放手!
4. Me too.我也是。
5. My god! 天哪!
6. No way! 不行!
7. Come on.來吧(趕快)
8. Hold on.等一等。
9. I agree。我同意。
10. Not bad.還不錯。
11. Not yet.還沒。
12. See you.再見。
13. Shut up! 閉嘴!
14. So long.再見。
15. Why not? 好呀! (為什麽不呢?)
16. Allow me.讓我來。
17. Be quiet! 安靜點!
18. Cheer up! 振作起來!
19. Good job! 做得好!
20. Have fun! 玩得開心!
21. How much? 多少錢?
22. I'm full.我飽了。
23. I'm home.我回來了。
24. I'm lost.我迷路了。
25. My treat.我請客。
26. So do I.我也一樣。
27. This way。這邊請。
28. After you.您先。
29. Bless you! 祝福你!
30. Follow me.跟我來。
31. Forget it! 休想! (算了!)
32. Good luck! 祝好運!
33. I decline! 我拒絕!
34. I promise.我保證。
35. Of course! 當然了!
36. Slow down! 慢點!
37. Take care! 保重!
38. They hurt. (傷口)疼。
39. Try again.再試試。
40. Watch out! 當心。
41. What's up? 有什麽事嗎?
42. Be careful! 注意!
43. Bottoms up! 乾杯(見底)!
44. Don't move! 不許動!
45. Guess what? 猜猜看?
46. I doubt it 我懷疑。
47. I think so.我也這麽想。
48. I'm single.我是單身貴族。
49. Keep it up! 堅持下去!
50. Let me see.讓我想想。
51. Never mind.不要緊。
52. No problem! 沒問題!
53. That's all! 就這樣!
54. Time is up.時間快到了。
55. What's new? 有什麽新鮮事嗎?
56. Count me on 算上我。
57. Don't worry.別擔心。
58. Feel better? 好點了嗎?
59. I love you! 我愛你!
60. I'm his fan。我是他的影迷。
61. Is it yours? 這是你的嗎?
62. That's neat.這很好。
63. Are you sure? 你肯定嗎?
64. Do l have to 非做不可嗎?
65. He is my age.他和我同歲。
66. Here you are.給你。
67. No one knows . 沒有人知道。
68. Take it easy.別緊張。
69. What a pity! 太遺憾了!
70. Any thing else? 還要別的嗎?
71. To be careful! 一定要小心!
72. Do me a favor? 幫個忙,好嗎?
73. Help yourself.別客氣。
74. I'm on a diet.我在節食。
75. Keep in Touch.保持聯絡。
76. Time is money.時間就是金錢。
77. Who's calling? 是哪一位?
78. You did right.你做得對。
79. You set me up! 你出賣我!
80. Can I help you? 我能幫你嗎?
81. Enjoy yourself! 祝你玩得開心!
82. Excuse me,Sir.先生,對不起。
83. Give me a hand! 幫幫我!
84. How's it going? 怎麽樣?
85. I have no idea.我沒有頭緒。
86. I just made it! 我做到了!
87. I'll see to it 我會留意的。
88. I'm in a hurry! 我在趕時間!
89. It's her field.這是她的本行。
90. It's up to you.由你決定。
91. Just wonderful! 簡直太棒了!
92. What about you? 你呢?
93. You owe me one.你欠我一個人情。
94. You're welcome.不客氣。
95. Any day will do.哪一天都行夕
96. Are you kidding? 你在開玩笑吧!
97. Congratulations! 祝賀你!
98. T can't help it. 我情不自禁。
99. I don't mean it. 我不是故意的。
100. I'll fix you Up.我會幫你打點的
101. It sounds great!.聽起來很不錯。
102. It's a fine day。今天是個好天。
103. So far,So good.目前還不錯。
104. What time is it? 幾點了?
105. You can make it! 你能做到!
106. Control yourself! 克制一下!
107. He came by train.他乘火車來。
108. He is ill in bed.他臥病在床。
109. He lacks courage.他缺乏勇氣。
110. How's everything? 一切還好吧?
111. I have no choice.我別無選擇。
112. I like ice-cream.我喜歡吃冰淇淋。
113. I love this game.我鍾愛這項運動。
114. I'll try my best.我盡力而為。
115. I'm On your side.我全力支持你。
116.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
117. No pain,no gain.不勞無獲。
118. Well,it depends 噢,這得看情況。
119. We're all for it.我們全都同意。
120. What a good deal! 真便宜!
121. What should I do? 我該怎麽辦?
122. You asked for it! 你自討苦吃!
123. You have my word.我保證。
124. Believe it or not! 信不信由你!
125. Don't count on me.別指望我。
126. Don't fall for it! 別上當!
127. Don't let me down.別讓我失望。
128. Easy come easy go.來得容易,去得快。
129. I beg your pardon.請你原諒。
130. I beg your pardon? 請您再說一遍(我沒有聽清)。
131. I'll be back soon.我馬上回來。
132. I'll check it out.我去查查看。
133. It’s a long story.說來話長。
134. It’s Sunday today.今天是星期天。
135. Just wait and see! 等著瞧!
136. Make up your mind.做個決定吧。
137. That's all I need.我就要這些。
138. The view is great.景色多麽漂亮!
139. The wall has ears.隔牆有耳。
140. There comes a bus.汽車來了。
141. What day is today? 今天星期幾?
142. What do you think? 你怎麽認為?
143. Who told you that? 誰告訴你的?
144. Who's kicking off? 現在是誰在開球?
145. Yes,I suppose So.是的,我也這麽認為。
146. You can't miss it 你一定能找到的。
147. Any messages for me? 有我的留言嗎?
148. Don't be so modest.別謙虛了。
149. Don't give me that! 少來這套!
150. He is a smart boy.他是個小機靈鬼。
151. He is just a child.他只是個孩子。
152. I can't follow you.我不懂你說的。
153. I felt sort of ill. 我感覺有點不適。
154. I have a good idea! 我有一個好主意。
155. It is growing cool.天氣漸漸涼爽起來。
156. It seems all right.看來這沒問題。
157. It's going too far.太離譜了。
158. May I use your pen? 我可以用你的筆嗎?
159. She had a bad cold.她患了重感冒。
160. That's a good idea.這個主意真不錯。
161. The answer is zero.白忙了。
162. What does she like? 她喜歡什麽?
163. As soon as possible! 越快越好!
164. He can hardly speak.他幾乎說不出話來。
165. He always talks big.他總是吹牛。
166. He won an election.他在選舉中獲勝。
167. I am a football fan.我是個足球迷。
168. If only I could fly.要是我能飛就好了。
169. I'll be right there.我馬上就到。
170. I'll see you at six.我六點鐘見你。
171. IS it true or false? 這是對的還是錯的?
172. Just read it for me.就讀給我聽好了。
173. Knowledge is power.知識就是力量。
174. Move out of my way! 讓開!
175. Time is running out.沒時間了。
176. We are good friends.我們是好朋友。
177. What's your trouble? 你哪兒不舒服?
178. You did fairly well! 你幹得相當不錯1
179. Clothes make the man.人要衣裝。
180. Did you miss the bus? 你錯過公共汽車了?
181. Don't lose your head。不要驚慌失措。
182. He can't take a joke.他開不得玩笑。
183. He owes my uncle $100.他欠我叔叔100美元。
184. How are things going? 事情進展得怎樣?
185. How are you recently? 最近怎麽樣?
186. I know all about it.我知道有關它的一切。
187. It really takes time.這樣太耽誤時間了。
188. It's against the law.這是違法的。
189. Love me,love my dog. (諺語)愛屋及烏。
190. My mouth is watering.我要流口水了。
191. Speak louder,please.說話請大聲點兒。
192. This boy has no job.這個男孩沒有工作。
193. This house is my own.這所房子是我自己的。
194. What happened to you? 你怎麽了?
195. You are just in time. 你來得正是時候。
196. You need to workout.你需要去運動鍛煉一下。
197. Your hand feels cold.你的手摸起來很冷。 。
198. Don't be so childish. 別這麽孩子氣。
199. Don't trust to chance! 不要碰運氣。
200. Fasten your seat belt.係好你的安全帶。
201. He has a large income. 他有很高的收入。
202. He looks very healthy.他看來很健康。
203. He paused for a reply.他停下來等著·回答。
204. He repaired his house.他修理了他的房子。
205. He suggested a picnic. 他建議搞一次野餐。
206. Here's a gift for you.這裡有個禮物送給你。
207. How much does it cost? 多少錢?
208. I caught the last bus. 我趕上了最後一班車。
209. I could hardly speak.我簡直說不出話來。
210. I'll have to try that.我得試試這麽做。
211. I'm very proud of you.我為你感到非常驕傲。
212. It doesn't make sense. 這沒有意義(不合常理)。
213. Make yourself at home.請不要拘禮。
214. My car needs washing.我的車需要洗一洗。
215. None of your business! 與你無關!
216. Not a sound was heard. 一點聲音也沒有。
217. That's always the case.習以為常了。
218. The road divides here. 這條路在這里分岔。
219. Those are watermelons.那些是西瓜。
220. What a nice day it is! 今天天氣真好!
221.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哪裡不對勁?
222. You are a chicken.你是個膽小鬼。
223. A lovely day,isn't it? 好天氣,是嗎?
224. He is collecting money.他在籌集資金。
225. He was born in New York.他出生在紐約。
226. He was not a bit tired.他一點也不累。
227. I will be more careful.我會小心一些的,
228. I will never forget it.我會記著的。
229. It is Just what I need.這正是我所需要的。
230. It rather surprised me.那事使我頗感驚訝。
231. Just around the comer.就在附近。
232. Just for entertainment.只是為了消遣一下。
233. Let bygones be bygones.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234. Mother doesn't make up.媽媽不化妝。
235. Oh,you are kidding me.哦,你別拿我開玩笑了。
236. She has been to school. 她上學去了。
237. Skating is interesting.滑冰很有趣。
238. Supper is ready at six.晚餐六點鐘就好了。
239. That's a terrific idea! 真是好主意!
240. What horrible weather! 這鬼天氣!
241. Which would you prefer? 你要選哪個?
242. Does she like ice-cream? 她喜歡吃冰淇淋嗎?
243. First come first served.先到先得。
244. Great minds think alike.英雄所見略同。
245. He has a sense of humor.他有幽默感。
246. He is acting an old man.他正扮演一個老人。
247. He is looking for a job.他正在找工作。
248. He doesn't care about me.他並不在乎我。
249. I develop films myself.我自己沖洗照片。
250. I felt no regret for it.對這件事我不覺得後悔。
251. I get up at six o'clock.我六點起床。
252. I meet the boss himself.我見到了老闆本人。
253. I owe you for my dinner. 我欠你晚餐的錢。
254. I really enjoyed myself.我玩得很開心。
255. I'm fed up with my work! 我對工作煩死了!
256. It's no use complaining. 發牢騷沒什麽用。
257. She's under the weather.她心情·不好。
258. The child sobbed sadly.小孩傷心地抽泣著。
259. The rumor had no basis.那謠言沒有·根據。
260. They praised him highly.他們大大地表揚了他。
261. Winter is a cold season.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
262. You can call me any time.你可以隨時打電話給我。
263. 15 divided by3 equals 5. 15除以3等於5。
264. All for one,one for all.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265. East,west,home is best.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草窩。
266. He grasped both my hands. 他緊握住我的雙手。
267. He is physically mature.他身體己發育成熟。
268. I am so sorry about this. 對此我非常抱歉(遺憾)。
269. I can't afford a new car.我買不起一部新車。
270. I do want to see him now.我現在確實很想去見他。
271. I have the right to know. 我有權知道。
272. I heard some one laughing. 我聽見有人在笑。
273. I suppose you dance much.我想你常常跳舞吧。
274. I walked across the park.我穿過了公園。
275. I'll just play it by ear.我到時隨機應變。
276. I'm not sure I can do it.恐怕這事我幹不了。
277. I'm not used to drinking.我不習慣喝酒。
278. Is the cut still painful? 傷口還在痛嗎?
279. It's too good to be true! 好得難以置信。
280. Jean is a blue-eyed girl.珍是個藍眼睛的女孩。
281. Let's not waste our time.咱們別浪費時間了。
282.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我可以問幾個問題嗎?
283. Money is not everything.金錢不是一切。
284. Neither of the men spoke.兩個人都沒說過話。
285. Stop making such a noise.別吵了。
286. That makes no difference.沒什麽區別。
287. The price is reasonable.價格還算合理。
288. They crowned him king.他們擁立他為國王。
289. They're in red and white. 他們穿著紅白相間的衣服。
290. We all desire happiness. 我們都想要幸福。
291. We just caught the plane 我們剛好趕上了飛機。
292. What shall we do tonight? 我們今天晚上去干點兒什麽呢?
293. What's your goal in life 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麽?
294. When was the house built? 這幢房子是什麽時候建造的?
295. Why did you stay at home? 為什麽呆在家裡?
296. Would you like some help? 需要幫忙嗎?
297. You mustn't aim too high 你不可好高騖遠。
298. You're really killing me! 真是笑死我了!
299. You've got a point there.你說得挺有道理的。
300. Bein301. Did you enter the contest? 你參加比賽了嗎?
302.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你們收信用卡嗎?
303.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不要做無益的後悔。
304. Don't let chances pass by.不要讓機遇從我們身邊熘走。
305. He owned himself defeated.他承認自己失敗了。
306. He seems at little nervous.他顯得有點緊張。
307. He strolls about the town.他在鎮上四處遛達。
308. Her tooth ached all night. 她牙疼了一整夜。
309. How about a drink tonight? 今晚喝一杯怎樣?
310. I can do nothing but that. 我只會做那件事。
311. I get hold of you at last.我終於找到你了。
312. I have a surprise for you.我有一個意想不到的東西給你看。
313. I like all kinds of fruit.我喜歡各種各樣的水果。
314. I saw it with my own eyes.我親眼所見。
315. I will arrange everything.我會安排一切的。
316. I wish I knew my neighbor.我很想認識我的鄰居。
317. I would like to check out.我想結帳。
318. It has be come much cooler.天氣變得涼爽多了。
319. It's time you went to bed.你早就該睡覺了。
320. No spitting on the street.禁止在大街上吐痰。
321. She was totally exhausted.她累垮了。
322. Show your tickets,please.請出示你的票。
323.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謝謝你的建議。
324. That's the latest fashion.這是最流行的款式。
325. The train arrived on time.火車準時到達。
326. There go the house lights.劇院的燈光滅了。
327. They are paid by the hour.他們按時取酬。
328. Things are getting better.情況正在好轉。
329. Wake me up at five thirty.請在五點半叫醒我。
330. We are all busy with work.我們都忙於工作。
331. Where do you want to meet? 你想在哪兒見面?
332. You can get what you want.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333. A barking dog doesn't bite! 吠犬不咬人。
334. Are you free this Saturday? 你這個星期六有空嗎?
335. Be careful not to fall ill.注意不要生病了。
336. Being a mother is not easy.做一個母親是不容易的。
337.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簡潔是智慧的精華。
338. Cancer is a deadly disease.癌症是一種致命的疾病。
339. Did you fight with others? 你又和別人打架了嗎?
340.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不要虛度光陰。
341. Don't keep me waiting long.不要讓我等得太久。
342. He has a remarkable memory.他有驚人的記憶力。
343. He has completed the task.他完成了這個任務。
344. He has quite a few friends.他有不少的朋友。
345. He is capable of any crime.他什麽樣的壞事都能幹得出來。
346. He walks with a quick pace.他快步走路。
347. He was not a little tired.他很累。
348. His looks are always funny.他的樣子總是滑稽可笑。
349. How about going to a movie? 去看場電影怎麽樣?
350. I think I've caught a cold.我想我得了感冒。
351. I was taking care of Sally. 我在照顧薩莉。
352. I wish I lived in NEWYORK.我希望住在紐約。
353. I'm very glad to hear that.很高興聽你這樣說。
354. I'm your lucky fellow then. 我就是你的幸運舞伴啦!
355. 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這不關你的事兒!
356. No littering on the campus.在校園內不准亂丟廢物。
357. She is a good-looking girl. 她是一個漂亮女孩。
358. She mended the broken doll.她修補了破了的洋娃娃。
359. So I just take what I want.那麽我只拿我所需要的東西。
360. Spring is a pretty season, 春天是一個好季節。
361. The figure seems all Right.數目看起來是對的。
362. The stars are too far away.星星太遙遠了。
363. The whole world knows that.全世界都知道。
364. Tomorrow will be a holiday.明天放假。
365. We walk on the garden path.我們走在花園小徑上。
366. What you need is just rest.你需要的就是休息。
367. What's your favorite steps? 你最喜歡跳什麽舞?
368. You'd better let her alone.你們最好是讓她一個人呆會兒。
369. A lost chance never returns.錯過的機會永不再來。
370. Don't let this get you down.不要為此灰心喪氣。
371. He shot the lion with a gun. 他用槍把獅子打死了。
372. I don't think you are right.我認為你是不對的。
373. I have never seen the movie.我從未看過那部電影。
374. I haven't seen you for ages.我好久沒見到你了。
375. I was alone,but not lonely.我獨自一人,但並不覺得寂寞。
376. I went there three days ago.我三天前去過那兒。
377. It's a friendly competition.這是一場友誼賽。
378. It's very thoughtful of you.你想得真周到。
379. May I speak to Lora,please? 我能和勞拉說話嗎?
380. Mr.Wang is fixing his bike.王先生在修他的自行車。
381. My brother is seeking a job.我弟弟正在找工作。
382. Nancy will retire next year.南希明年就退休了。
383. Neither you nor he is wrong.你沒錯,他也沒錯。
384. Opportunity knocks but once.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385. She dressed herself hastily.她匆忙穿上衣服。
386. She hired a car by the hour.她租了一輛按鐘點計費的汽車。
387. Someone is ringing the bell.有人在按門鈴。
388. The Smiths are my neighbors. 史密斯一家是我的鄰居。
389. These shoes don't fit right.這雙鞋不太合適。
390. This is only the first half.這才是上半場呢。
391. This pen doesn't write well.這鋼筆不好寫。
392. Would you like a cup of tea? 你想喝杯茶嗎?
393. You really look sharp today.你今天真漂亮。
394. Another cat came to my house.又有一隻貓來到我家了。
395. Check your answers with mine.把你的答桉跟我的核對一下。
396. Don't keep the truth from me.別瞞著我事實真相。
397. Everything has its beginning.凡事都有開端。
398. He came to the point at once.他一下子就說到了點子上。
399. He fell behind with his work.他工作落後了。
400. He is the happiest man alive. 他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g criticized is awful! 被人批評真是痛苦
401. He neither smokes nor drinks.他既不抽煙也不喝酒。
402. He ran his horse up the hill.他策馬跑上小山。
403. He reminds me of his brother. 他使我想起了他的弟弟。
404. He was efficient in his work.他工作效率高。
405. He will do anything but work.只要不是乾活,他幹什麽都行。
406. His father runs a restaurant.他的父親經營一家餐館。
407. I have something to tell you.我有事要告訴你。
408. I smelled a smell of cooking.我聞到了燒菜做飯的味道。
409. I want to see the film again.我真想再看一遍。
410. I've got too much work to do.我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411. Let's go for a walk,shall we? 咱們出去走走,好嗎?
412. Please let me check the bill.請讓我核對一下帳單。
413. Plenty of sleep is healthful.充足的睡眠有益於健康。
414. The sun comes up in the east.太陽從東方升起。
415. This is because we feel pain.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416. What do you desire me to do? 你想要我做什麽?
417. What you said was quite true. 你所說的完全符合事實。
418. You can either stay or leave.你或者留下或者離開。
419. Your life is your own affair.你的生活是你自己的事。
420. 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發閃光的不全是黃金。
421. Are you going to have a party? 你要舉行聚會嗎?
422. Aren't you concerned about it? 難道你不擔心嗎?
423. Don't forget to keep in touch.別忘了保持聯繫。
424. He broke his words once again. 他又一次違背了諾言。
425. He is in his everyday clothes.他穿著平常的衣服。
426. He is taller than I by ahead.他比我高一頭。
427. He led them down the mountain.他帶他們下山。
428. He was trained to be a lawyer.他被培養成一名律師。
429. I am afraid that l have to go.我要走了。
430. I don't have any cash with me.我身上沒帶現金。
431. I have been putting on weight.我開始發胖了。
432. I have just finished the book.我剛剛讀完這本書。
433. I was late for work yesterday, 我昨天上班遲到了。
434. It appears to be a true story.這故事似乎是真的。
435. I've got to start working out.我必須開始做健身運動了。
436. Japan is to the east of China.日本在中國的東部。
437. John asked Grace to marry him, 約翰向格雷斯求婚。
438. My watch is faster than yours.我的表比你的表快。
439. New China was founded in l949. 1949年新中國成立。
440. Thanks for your flattering me.多謝你的誇獎。
441. They charged the fault on him.他們把過失歸咎於他。
442. This car is in good condition.這車性能很好。
443. This work itself is very easy.這件工作本身很容易。
444. Truth is the daughter of time.時間見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