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 對不起 我錯了 】


先道歉的人,懂得珍惜彼此,
道歉無關對錯,而是想拉近彼此的距離。

人與人之間難免有時會有誤會,
那是要教你怎麼學習放下身段,
去接納無常的變數來改變命運,
以抱歉的心去改變原有的不變,
也從誤會當中讓你更學會珍惜,
讓你看到自己的缺點與軟弱面,
更讓別人看到你的真心與誠懇,
從誤會中更能瞭解自己認識別人,
“如果我道歉就表示我錯的話”,
所以爲了證明我自己是沒有錯,
絕對不願意道歉的人,
他是永遠看不見自己的不足,
他永遠只看見別人的錯誤,
沒有錯的人,他還願意道歉的話,
他只是想珍惜彼此的感情,
而放下自我的尊嚴說,
“有讓你不舒服的地方,請原諒,對不起!”

❤ 兩個人有誤會,其中一個先道歉,誰比較有修養?
兩個人有心結,其中一個先化解,誰比較有氣度?
兩個人在吵架,其中一個先退讓,誰比較先解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