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善存的驚人效果

....不可不信




請花1分鐘的時間,看一下吧!

相信有些人有看過網路一篇文章在說不要吃善存,
因為裡面是化合的成份。

我沒有要攻擊的意思,剛開始看到文章有些好奇,
後來我突發奇想做了個試驗,
將1顆我自己在吃的100%天然蜜蜂花粉和1錠善存一起放置在陽台,看看它們會有什麼變化!

一個100%天然的東西會因受潮顏色變深,甚至發黴;
一個反而只有褪色且毫無反應。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它裡面的成分為何,
但光是從這點看來,一個天然的食物放在室外接觸空氣,必然會氧化或是產生黴菌,
但是一個"祙澳祙草"的東西,我還真是不敢吃!

或許有些人的代謝能力好,
但有些人卻反而因為吃了這些化合的東西造成身體的負擔。

我相信絕對不只善存如此,很多大廠的產品也是化合的,
真的勸大家要慎選,為自己也為家人著想,要吃就吃真正天然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