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一隻會念佛的斑文鳥



釋如願法師云:
各位菩薩們早安吉祥:這隻斑文鳥的宿世善根深厚,能在寺院中親近­三寶,並能稱念《阿彌陀佛》的佛號,實在令人感動不已啊!眾生各­自有其「善根、福德、因緣」的差別,然其佛性平等並無差別,只要­「善根、福德、因緣」成熟了,自然蒙得阿彌陀佛慈悲的救度!眾生­要深信因果,修因感果,一點也假不了,學佛人福慧要雙修,切莫將­福報往三途去修,修習淨因,感得清淨的果報,果報在極樂世界!佛­子們當要謹記在心...祈願眾生,信佛念佛,同生極樂,成就菩提­,南無阿彌陀佛.



1 則留言:

  1. 一隻會念佛的斑文鳥

    從另一層面來看真相:
    前世今生,因果的可怕,為何前世是唸佛人,今生輪墮畜生道?經典上說:不淨說法故。
    cbeta2011《大方等大集經[卷34]--T13.No.0397》:......「大王。如是之人於三世諸佛法中具犯禁戒。以是因緣諸佛如來之所棄捨。非佛弟子是魔眷屬。常趣惡道不墮僧數。」.....

    回覆刪除